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全市税务系统“雪城最美税务人”评选出炉

发布时间:2021-01-25 08:06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的有关要求,主动融入地方党建活动,联合培育、选树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税务局、牡丹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全市税务系统“雪城最美税务人”评选活动,经动员部署、组织推荐、投票推荐、综合评价4个环节后,市税务局、市文明办联合授予陈昔亮等10人为“雪城最美税务人”荣誉称号,授予杨斌等10人为“雪城最美税务人”提名,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20名受表彰的人员均具有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业绩突出、率先垂范到位、作风挺纪在前、群众认可度高的品质,是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平凡中非凡,在尽头处超越,助力税收现代化,有胆识、敢作为,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和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