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桃山区税务局:凝聚巾帼力量 谱写税务芳华

发布时间:2021-01-26 14:49 信息来源:桃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桃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始终坚持以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为主线,以“创暖心服务、树满意品牌、做文明之星”为目标,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先后荣获国家级工人先锋号、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省级创建“三优”文明城市工程先进窗口、优质服务十佳窗口、五一巾帼标兵岗、先进女职工集体、巾帼文明岗、文明示范窗口、优质服务创建活动“群众满意文明窗口”等荣誉称号。

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凝聚创建合力。坚持把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以支委会、支部大会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三年来,共组织支部学习21次,学习59项内容,党员撰写发言材料120余份,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讲党课21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抓手,先后组织开展“弘扬铁人精神、助力减税降费”“弘扬冠军精神、激励奋勇争先”“传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使命”等活动,坚定党员初心,凝聚创建文化向心力。

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巩固创建成效。致力打造服务改革有深度、落实工作有力度、服务纳税人有温度的模范税务机关,紧紧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主线,积极推进“六零”承诺创建,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万名税务干部进万企”“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活动。严格落实《纳税服务操作规范》,办税服务厅人员在全市纳税服务规范考试中获得集体成绩第1名,包揽个人成绩前3名。疫情期间,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便捷的“非接触式”服务,实行“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进厅”,与哈工大合作开通网络直播课堂,累计为纳税人举办网络培训28次,培训3.65万余人次,2019年获得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排名第十、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

以创新活动为载体,丰富创建内涵。不断创新创建活动载体,打造运行畅、人心齐、干劲足的良好工作环境,积极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再行动”“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为群众解难题”“倡导清明文明祭祀”“清扫冰雪”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280小时。疫情期间,24小时全天候接管社区卡口防疫执勤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社区做好事”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清理垃圾55车,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