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黑河税务:我市完成第一笔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划转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黑河市金龙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黑河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通过“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足额申报缴纳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768958.4元。标志着我市第一笔政府非税收入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的业务流程顺利完成。
  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属于行政收费,规范、标准、足额缴费是施工单位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前置要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有关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起,水土保持补偿费、地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排污权出让收入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
  为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黑河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及早调度部署,积极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业务交接衔接和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工作,及时实现征管信息实时共享,并将计征、缴款等明细信息上报给上级财政部门,为四项非税收入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