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友谊县税务局开展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09:22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进一步增进省人大代表们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20日-21日,友谊县税务局开展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面对面与省人大代表王文弟和关红艳沟通畅谈,介绍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的便利性、解答政策疑惑,共话税收发展。

交谈过程中,该局党委委员主动征询代表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倾听代表呼声,积极解答涉税热点、难点问题,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税收、关心税收、支持税收工作。代表王文弟和关红艳充分肯定了该局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给企业带来的优惠有目共睹,为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表示,税务局作为税收执法部门,能不断的优化服务措施,是企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