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友谊县党政领导节前亲切慰问税务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15:2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31日下午,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友谊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来到友谊县税务局看望慰问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王琪、史鉴、刘玉胜、梁爱民、赵大勇、张锋、许友明、景国栋、齐文辉等同志参加慰问。

蔡纯意县长一行参观了县局办税服务厅等业务职能科室,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立华就县局基本情况、2020年税收完成情况以及党建等其他工作开展和取得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县局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全体税务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对友谊县税务局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这一年,税务部门在服务地方经济、落实税收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取得了一定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税务部门要强化税收征管责任,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把纳税服务优化到位,不断开创税收事业新佳绩。

最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立华表示,县局党委一定不会辜负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团结带领全体税务干部继续开拓创新,为友谊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