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林甸县税务局】学精神 明方向 抓落实 促发展

——林甸县税务局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5 16:25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深化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规律性的认识,以会议精神有效指导税务工作开展,林甸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以上率下带头学。县局党委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逐句研究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涉及税务工作相关部署,积极为全面总结2020年税务工作,谋划2021年税务工作提供思路和遵循。

二是学懂弄通全覆盖。县局通过不同的组织结构,结合各自特点,在各支部、各部门、各学习小组,全面覆盖地开展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并积极鼓励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学习强国”、“极光新闻”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自学会议相关内容,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三是理论实践相结合。县局党委将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五个规律性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税务工作相结合,提出要时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严守组织收入原则底线,找准组织收入与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心怀纳税人,情系缴费人,以工作方式方法的不断完善,优惠政策的不断落实、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执行力、落实力、创造力的不断提高,推动实现县域经济的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林甸县税务局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完成好各项税务工作任务,助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