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春风送暖,服务交心”系列报道(六十三)

走进科技创业园区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黑河市税务局为小微企业举办线上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3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黑河市税务局业务骨干与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举办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线上政策培训,100余家中小企业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培训。

为提高广大中小企业的税收政策认知度,扎实推进企业质效提升、健康发展,黑河市税务局主动与中小企业协会取得联系,征集税收服务需求,联合组织线上培训,围绕《黑河市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中涉及降低企业税费成本、应享尽享优惠政策、助力企业依法走出困境等大多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就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税收优惠政策、欠税滞纳金分离缴纳与延期缴纳税款政策、24小时自动办税终端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使企业对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和智能办税操作流程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了解。

黑河市税务局以本次线上培训为契机,向参加培训的企业推送“减税降费政策指引”电子书以及包含最新税收政策的“新媒体课堂”,并与黑河市中小企业协会建立深入对接机制,及时掌握小微企业涉税服务需求,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和应用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切实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减负助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