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机关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1:17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7日,数十名市局机关志愿者聚集在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大楼大厅准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机关干部严格遵守献血秩序,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序地进行填表、初筛检查、信息录入等流程,整个献血活动氛围轻松,井然有序。参加无偿献血的机关干部中,有年过半百的老同志,有年富力强年轻一代,也有不让须眉的巾帼身影……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市卫生健康委等5各部门《关于紧急启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团体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的具体行动,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及时发出无偿献血倡议通知,认真组织实施。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无偿献血6800毫升,体现了齐齐哈尔市税务局机关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税务干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更是担起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