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安达税务局:你种养 我收购 真帮实扶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1-11-1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2日,安达市税务局帮扶干部再次前往太平庄镇十八村、二十五村,收购帮扶的脱贫户家农产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进乡村振兴。

太平庄镇是安达市14个乡镇中路途最远,交通最不便利的乡镇。一直以来,农产品的销售难题制约着当地的发展,为拓宽脱贫户增收渠道,今年春节刚过,安达市税务局帮扶干部就来到脱贫户家中,上门与所帮扶37户脱贫户签订农产品种殖收购合同及家禽养殖收购合同。

金秋收获季,小园蔬菜满园,结满果实,昔日的鸡雏鹅雏已经长成出栏,安达市税务局帮扶干部践行契约精神,履行承诺,如约来收购脱贫户的大葱、玉米、茄子、土豆、辣椒等农产品,以及鹅、鸡、鸡蛋等,按照合同约定采购的农产品价值1.8万余元。

看着一袋袋、一筐筐自家脱贫果实换回了钞票,脱贫户开心地表示,种出的蔬菜和玉米有人来收,养好的鸡鹅有销路,价也好,真得感谢税务局干部职工!明年还要多种点、多养点,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绥化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