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地区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4:06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5日,地区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玄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税务局党委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和精神实质,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坚持不懈推动学习向纵深发展。要先后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税务干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振士气、振奋精神。要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蕴含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胸怀“两个大局”,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用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强党的建设、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创先争优,当排头兵、做领飞雁。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企业多元化税务需求,不断增强税收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统筹规划明年各项工作,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体现在服务大局、兴税强国的实际行动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区局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玄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