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地区税务局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4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6日,地区税务局走进地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直播间,就如何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廉政建设等问题,通过广播直播的形式与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实时在线交流,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王文玄局长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全区税务系统2021年在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提高办税服务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全区人民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税务部门工作,以利于税务部门更好地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王文玄局长代表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社会各界作出郑重承诺:税务系统将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落实优惠政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办税缴费质量和效率,促进税收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我区经济和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节目中,听众就近年来减税降费有关政策、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实行增值税专票电子化可以开具的电子发票种类等问题打进热线咨询,地区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玄,党委委员、副局长初春林,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振吉,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林永刚以及地区税务局、加区税务局相关干部参与了在线直播,各县(市、区)税务局组织相关同志在各自单位同步收听。

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直播间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