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牡丹江日报】市税务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激发税收发展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29 10:47 信息来源:牡丹江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报讯 (高垚 记者 王雅萍) 日前,记者从市税务局获悉,为深入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市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会议新思想、新论断、新热点,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介绍,全市税务系统聚力学深学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养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重要学习内容,采取听广播、看电视、读报纸,浏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兴税App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充分学习宣传会议的重大意义、总体任务、目标要求,确保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实现学懂弄通做实。

市税务局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确保融会贯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神要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体现到深化改革、服务发展、优化服务、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开启新发展阶段牡丹江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