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地区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数字人事“两测”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0:56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8日,在省局精心部署指导下,地区局组织开展副处级以下领导胜任力测试和1-7级业务能力升级测试。本次“两测”工作全区共设置9个考场同步考试,354人次报名参加测试。地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玄,地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盖云龙对全系统考试情况进行视频在线巡考,并亲临地区局机关考点现场巡考。

一是精心准备,保证质量。地区局高度重视数字人事“两测”工作,成立“两测”管理工作组,从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试流程、试中巡考、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细致研究部署,同时要求各县(市、区)税务局参照地区局考务工作部署,规范合理设置考试场所,有力保障“两测”考试工作高质量开展。

二是严密监控,保证秩序。为保证考试纪律,地区局借助腾讯会议软件远程对各县(市、区)局考点实时网络监控,并对考生答题界面进行录屏留存,做到对考风考纪无死角、无延迟同步监督检查。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履责,工作人员保障到位,参考人员遵规守纪,考试全程360度视频录像,真正做到了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三是认真总结,保证效果。考试结束后,地区局坚持效果导向,及时对2021年组织开展的2次“两测”工作的经验做法及问题不足进行了总结回顾,梳理出短板漏洞,完善好体制机制,切实做到经验总结全、问题查找准,为今后持续开展好数字人事“两测”及“比武练兵”等活动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地区税务局“两测”考试现场

王文玄局长、盖云龙副局长在线巡视全系统考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