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鸡冠区税务局】鸡冠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4 信息来源:鸡冠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鸡冠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核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线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网络平台,线下通过“党委领学、支部带学、党员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

一是党委领头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并围绕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二是支部带领学,各支部与各理论学习小组通过集中学习、撰写体会、交流心得的方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营造氛围学,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鼓励干部熟知内容、领会核心、强化担当,掀起学习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