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夯实防疫阵地 筑牢办税前线

--大庆市税务局开展办税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暗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0:21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切实稳妥做好全市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经市局党委研究部署,开展全市税务系统办税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暗访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3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阁带队,对县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重点检查办税服务厅扫码、测温、戴口罩、落实“一米线”、定期消杀通风、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宣传等八方面内容,通过暗访检查,堵塞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完善防控环节,及时将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在同基层单位的反馈会议上,要求基层单位务必高度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逐日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严格落实属地政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防疫措施;要持之以恒落实好办税服务厅的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举措,避免人群聚集;严格控制各类会议活动,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严格人员外出审批管理,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主动配合流调和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