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5 10:3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干事创业本领,谋划党建发展新思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鹤岗市税务局机关在六楼会议室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及派出机构党务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和机关征收管理科科长为机关党务干部授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基层党组织如何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如何规范化进行党费收缴和使用展开授课,就深化税收体制征管改革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及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中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

课程设置紧贴实际、课程讲授深入浅出,通过培训,党务工作者对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有了新认识、新理解、新感悟。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党务工作上有新思路;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在先进先锋意识上有新提升。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