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萝北县税务局优质服务受纳税人送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1-11-05 10:4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11月1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萝北县供电分公司将一面写着“高效办公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萝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对办税服务厅尽职尽责、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2021年10月26日办税服务厅主任任劲松接到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萝北县供电分公司财务人员的电话,了解到其公司接到上级公司的紧急通知,要求作废已申报的3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并到税务机关做企业所得税汇总缴纳备案。因为当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但是考虑到10月26日是十月份征期最后一天,征期内不做完汇总备案,第二天企业就会出现企业所得税逾期未申报情况。秉承着服务纳税人的宗旨,任劲松主任立即联系已下班正准备回家的庞晨接待办理有关业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终于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企业所得税汇总缴纳备案。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反映了萝北县税务局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近年来,萝北县税务局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把服务纳税人、为纳税人排忧解难作为税收工作的重点和中心,持续完善办税模式,优化办税程序,落实便民惠企措施,先后推出了“非接触式”办税、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容缺办理等一系列便民办税举措,有效提升了办税质效,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