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见屏如面”及时雨 “个性服务”微课堂

----地区税务局疫情防控期间精心推出大企业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4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两年来,面对新冠疫情对我区大企业办理涉税、缴费业务的不利影响,地区税务局借助“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便民春风行动”的东风,切实担当作为、优化服务,依托微信平台和网络资源,特邀两名具有全省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和“三师”资质的税务专家、业务骨干作为主讲人,录制推出了第三、四期大企业税务微课堂,为纳税人纾困解难,体验“见屏如面”的便利。小小税务微课堂得到了我区大企业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大企业念好了“精准服务”这本真经。

疫情期间国家陆续出台了很多税、费减免扶持政策,地区税务局通过税收微课及时推送新近政策,解决了大企业的一个 “急”字;在疫情防控严峻之时,通过税收微课辅导纳税人弄懂汇算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决了大企业的一个“难”字;在各个月度的申报征收期前,通过税收微课及时进行申报表专项培训,降低企业涉税风险,解决了大企业的一个“险”字;面对财会办税入职新人员、启用电子发票新业务、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新需求,通过税收微课系统讲解办税操作,解决了大企业的一个“盼”字。

下一步,地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联系,多渠道了解纳税人需求,依托税企微信群、公众号推送、线下授课、送政策到企业等优质高效的个性化服务,使我区大企业能够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更好的满足大企业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