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贴心服务暖人心 锦旗点赞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1-12-13 09:39 信息来源:海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缴费人于明丽和家人徐永华一同到海林市税务局,送上了一面“尽职尽责 细致周到”的锦旗,向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张培华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缴费人于明丽在工作中不慎砸伤了手,因伤不能继续工作,企业和职工于明丽在医疗保险费的相关问题上出现了分歧,双方在相关政策理解上出现了差异,导致近十个月没有为于明丽缴纳医疗保险费。10月29日,徐永华先生来到海林市税务局咨询妻子于明丽就职企业的医疗保险费相关问题,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张培华耐心的听取了事情原委。在为缴费人详细解答相关政策的同时,还通过海林分局网格员积极同企业取得联系,耐心的为双方沟通调解,终于将此事圆满解决,得到了企业和于明丽夫妇的一致好评。

鲜红的锦旗,既是缴费人对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誉,也是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珍贵见证。海林市税务局将始终秉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和纳税服务满意度,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态度,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