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极光新闻】黑龙江省专家学者评审税收征管改革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1-12-13 09:37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组织召开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成果评审会议,邀请部分省内著名专家学者,对《黑龙江省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阶段性工作创新成效进行专题评审。

今年7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实施方案》,明确了6大类124项改革措施,着力建设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以发票电子化改革为突破口、以税收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智慧税务,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实施方案》出台后,省税务局会同有关中省直单位,攻坚克难,协同推进,已完成24项改革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拓展改革的社会效应,确保改革措施行稳致远,对各项创新成效进行充分论证,与会专家学者充分肯定黑龙江省税收征管改革工作,高度赞扬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