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绥芬河市税务局:为银企搭建“爱心桥”

发布时间:2021-12-20 09:39 信息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绥芬河市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推广纳税信用评价结果运用,积极开展“银税互动”,加强与邮储银行合作,建立信息共享、运转顺畅、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为诚信纳税企业提供高质量有效的金融服务,让诚信纳税企业切实得到实惠,缓解企业资金短缺问题,助力企业生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绥芬河市作为重要的对俄口岸通道,承受着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企业生产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绥芬河市税务局与邮储银行协调联动,帮助企业以“信”换“贷”,今年以来已通过“税贷通”为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发放34笔贷款,累计8500万元。其中,单户企业最高额度达1100万元。

企业将资金除了用于恢复生产外,还为职工购买了防疫设备及用品,确保安全生产。

黑龙江省维多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示:“税务局给我们企业与银行搭起了‘连心桥’,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难题,这样的服务正是我们需要的。”

通过银税互动,有效解决了企业信贷融资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有利于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增值运用;促进了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