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黑河市合作区税务局:“防疫”“清雪”两不误 值守小区税务人倾情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降雪降温天气的到来,为黑河市各值守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平添了很多压力。肩负着小区值守任务的黑河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迅速反应,快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小区清雪服务,确保居民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合作区税务局负责防疫值守的居民小区位于十字路口交叉处,日常车流、人流量较大,加上该小区老年人较多,厚厚的道路积雪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为最大程度方便小区居民,排除不安全因素,该税务局党员干部以雪为令,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楼栋党小组的组织力、战斗力,迅速开展“清冰雪、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相互鼓劲。为避免聚集和提高效率,他们组织划分了责任区,实施“分段扫雪”、“分头作业”,高效完成了小区居民出行道路的积雪清理,为居民送去了方便和安全,也传递了一份温暖和关怀。

防控疫情特殊时期,无论是每天值守、为小区消毒,还是为居民义务扫雪,合作区税务局每一名工作人员一直在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着一名税务人的职责和担当。合作区税务局一位值守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筑牢“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为全市疫情防控和服务小区居民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