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惠企政策稳落地

发布时间:2021-12-30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结合《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相关政策,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开展“走企业、讲政策、享实惠、助发展”活动,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符合标准的纳税人都能享受到税收调控带来的政策红利。

这个局迅速组织召开党委专题推进工作会议,认真理解领会《公告》精神内涵,明确相关责任人,确定工作时限,保证优惠政策直达快享,缓解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压力。成立专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根据各股室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延缓缴纳税费措施落实落细。同时,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分析,做好税费统计工作,加强对企业经营形式变化的跟踪分析,提高经济分析研判能力。在伊美区办税服务厅设置政策讲解专窗,讲解相关政策,帮助办理延缓缴纳税费手续,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充分发挥税收网格员作用,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确保延缓缴纳税费措施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