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前进局办税服务厅多举措推进落实制造业
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6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持续推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工作,前进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针对2022年1月份大征期涉及企业户数多、业务量大的实际情况,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做好充分准备。

一是业务培训筑根基。通过办税服务厅每日一结,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缓税政策,对于政策理解不到位的地方,当场讨论,明确思路,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充分了解全局制造业企业概况,对我局缓税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以考促学强本领。通过办税服务厅每周测试,将政策要点汇集出题,检验工作人员学习成果,达到对政策人人懂、人人叫的准的标准。

三是设立专窗优服务。针对1月份大征期涉及企业户数多,且有很大一部分为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工商户,对缓税政策不熟悉对电子税务局申报享受不会操作的情况,办税服务厅在网上办税辅导区设立了8个绿色窗口,为纳税人享受政策保驾护航。

四是建立台账解难题。设立制作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咨询台账,记录纳税人对于政策和操作方面的各项问题,在帮助纳税人解决问题的同时向相关业务部门反馈,以便达到更好的工作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