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杜尔伯特县税务局】杜尔伯特县税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村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5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帮扶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8日,杜尔伯特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洪军率班子成员一行4人深入连环湖镇白音诺勒村和腰新乡兴隆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白音诺勒村和兴隆村是县税务局的两个定点帮扶村,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充分支持和村两委的积极配合下,县税务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以加快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步伐为目标,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定期逐户走访结对贫困户,加强相关政策宣传,找准找实帮扶措施,积极落实好一系列精准帮扶措施,扎实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此次走访中,王洪军同志代表县局党委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油等节前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在村内座谈会上,王洪军对村两委对县局帮扶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与村两委、扶贫工作队成员就乡村疫情防控和后续帮扶工作进行细致交流。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了贫困户,进一步加强了县局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密切了干群联系,让他们真正感受党的情怀与关怀,为下一步脱贫户奔赴小康增强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