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塔河县税务局开展学习王军局长对税务青年的批示内容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5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1日,塔河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王军局长在《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园地(新入职青年干部专刊)》上批示内容”,围绕新入职青年干部如好“系好人生新阶段第一粒扣子”和如何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以及青年干部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如何“就地过年”的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座谈会上,塔河县税务局团支部书记首先针对青年干部未来职业规划的薄弱原因进行了分析,职业生涯管理对政府部门来讲是一个新事物。政府部门作为社会事务的管理行政部门,面临的竞争压力少,挑战性不强,职业生涯管理的外在推动力不够。尤其在大兴安岭地区下属的林区县,接触的新事物较少,缺乏新思想的冲击,工作难度以及强度都不高,对学历、个人能力的要求较低,因此,较于大城市而言,公务员内部安于现状的情况更为普遍。分析后与会干部每个人对自己未来1-5年的职业规划进行了一一表述。参会干部还围绕新入职青年干部如好“系好人生新阶段第一粒扣子”进行了讨论。

最后,团支部书记就青年干部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组织本局外地青年干部对“就地过年”发出了倡议。

塔河县税务局通过本次座谈会,充分学习了王军局长的批示精神,并谋划开展下一步工作。新时代的新青年有着新的使命和担当,塔河县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将努力成长为奋勇争先,勤勉务实,敢于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