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漠河市税务局开展节前安全防疫检查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3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5日至6日,国家税务总局漠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历程带领班子成员组成检查慰问组深入市局办公楼及各外驻分局开展节前安全防疫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以确保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平安祥和过春节。

检查慰问组先后来到市局办公楼、劲涛税务分局、图强税务分局、北极税务分局及古莲税务分局,对基层税务干部进行慰问并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及安全隐患。慰问过程中,张历程同志与基层税务干部亲切交谈,对基层税务干部为漠河税收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勉励大家作为祖国最北税务人,要立足本职岗位、精诚团结、积极工作、创新创造,为全局工作及个人成长交上圆满的答卷。

检查重点围绕办公区、生活区、值班室、档案室等区域的电路、电器、消防设施、监控设备,对其运转、维护情况及防疫工作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隐患的点位详细登记,责令相关分局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办税服务厅要切实做好纳税人扫码登记、体温测量、酒精消毒以及口罩佩戴的提示提醒,对于未携带口罩的纳税人要主动提供口罩,做到纳税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双到位;二是要组织好值班值宿、安全管理等制度的学习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突发情况处置能力。三是严格按照地区局及漠河市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好休假工作,应走可走、当返即返安排好休假。

过程中,检查慰问组还来到两位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节前慰问,每到一处,张历程同志都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干部们为税收事业奉献的青春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们介绍漠河市税务局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对漠河税务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许,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税务老干部,在目前形势下一定支持并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将持续为助力漠河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传播能量、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