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年三十,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1-02-11 09:29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佳木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革来到佳木斯市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看望依然坚守在防控岗位上的税务干部,代表市局党委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来自同江市税务局的5名干部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挺身而出,向险而行,以涓滴之力汇聚成镇守家乡平安的磅礴之力,用坚守和奉献诠释了税务人的担当。



2021年2月7日凌晨,由5名税务党员干部组成的抗疫值守工作队集结完毕,由同江市出发,跨越230公里抵达佳木斯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开始了为期7天的抗疫值守工作。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受同江市防疫指挥部的指派,同江市税务局积极参与佳木斯火车站值守工作。



正遇新春佳节,旅客流量大,工作任务繁重,防控风险系数高,5名党员同志挺身而出,自愿报名,主动放弃春节与父母妻儿团圆机会,来到人民群众更为需要的抗疫一线,在值守中,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逐一对出站人员信息进行询问登记,对重点人员精准排查管控,坚决把好人员返“佳”关口,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无私与无畏,筑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其中2名家在外省的同志,不仅响应了在“当地过年”的号召,更是勇担防疫值守重任,用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为民情怀,树立起新时期税务铁军的良好形象。



在慰问中,李文革说道: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人员管控、值班值宿、后勤管理等关键环节,和全市人民一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为巩固我市得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税务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向险而行,以平凡之躯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市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大力弘扬这种不畏艰险、热于奉献的精神,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不断汇聚起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和推进税收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