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前进区税务局春节期间坚守佳木斯市火车站防疫卡口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2-15 10:28 信息来源:前进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12日下午,前进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关静波一行深入佳木斯市火车站卡口,对坚守一线的前进区疫情防控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自疫情爆发以来,前进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先锋队参加佳木斯市火车站卡口值守工作,甘于奉献全年无休,为全市的防疫大局积极贡献应有力量。关静波局长一行为五名值守的税务干部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为前进区防疫卡口送去了热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关局长指出,新春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可大家为了全市人民的安全,挺身而出、坚守岗位、不懈奋战,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尊重,尊敬。关局长强调,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发挥好值班、站岗的作用,提高疫情处置能力,严格按照流程排查返佳人员,同时更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