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带岭区税务局三举措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15 09:00 信息来源:带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带岭区税务局持续加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大力推行“涉税事项网上办、线上线下融合办”的办税模式,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一是多方式宣传,扩大知晓度。为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网上办税操作流程,带岭区税务局主动联系县宣传部将网上办税方式及操作流程发送至大箐山县公众号,积极引导纳税人和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等。二是一对一,精准送政策。及时梳理最新优惠政策,组织业务骨干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宣传辅导,提供精准税收服务。三是推进“非接触式”纳税咨询。由专人负责接听纳税咨询电话,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处理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税收工作不间断,办税服务不断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