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专题> 防疫工作动态

汤原县税务局: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忠诚离不开信仰的支撑;使命离不开初心的指引。天寒地冻之时,汤原县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在坚决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上级税务机关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虽是数九寒冬,汤原税务干部却都成为了无惧无畏的“逆行者”,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汤原县税务局40名干部,服从局党委安排,深入社区,一是逐户排查是否存在疫情风险,二是负责两个小区的值守,协助社区做好各类防疫工作。

汤原局3名扶贫干部,自愿服从县委县政府抗疫工作安排,参与在佳木斯火车站和佳木斯飞机场的防疫工作,24小时无缝隙,死看死守,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体现了税务担当、展现了税务风采。

同时,办税服务厅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通过预约办税,电话咨询,非接触式办税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最即时,最安全的服务。

灾难是无奈的“悲怆交响曲”,但汤原局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作为,谱写了闪烁人性光辉的“命运交响曲”,在这场严峻考验中,汤原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县局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风雨中挺起坚强的脊梁,以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在冰天雪地中,展现出饱含温度的税务力量。《佳木斯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