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开启新征程 奋发新作为新林区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7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5日,新林区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石磊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学勇对新林局税务工作的重要批示。党委书记、局长作题为《开启新征程 奋发新作为 高质量推进新林区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

会议从“党的建设根基不断夯实、组织收入质量稳步提升、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税收征管质效不断强化、依法治税能力逐步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七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税收工作成效,同时明确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局税务干部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聚焦党建统领,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收入任务、聚焦“释红利”,全面提升减税降费成效、聚焦“强数据”,全面完善征管质量、聚焦依法治税,全面推进税收法治建设、聚焦“提能力”,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凝聚新动能,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各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好开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会议还对疫情防控、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等节前工作提出部署,为全局平稳有序迎接新春佳节作出有力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