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上甘岭区税务局抓好节后收心工作 预防“节后综合症”

发布时间:2021-02-19 15:49 信息来源:上甘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假期过后,上甘岭区税务局主动切换工作状态,抓好节后收心工作,使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迅速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挺纪在前,做好全年开局工作。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会议,强调工作生活纪律,引导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人在岗心不在岗,确保节后工作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二是暖心工程,问需问效送服务。组织开展“青年骨干送服务送温暖”活动,组织青年骨干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线上平台,实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困难需求,并就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与纳税人进行讲解交流,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相关优惠政策的变化情况,引导符合条件企业充分运用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税收红利。对纳税申报、发票开具、进项抵扣等税收环节进行详细解答,从根源上增强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涉税风险防控,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三是惩前毖后,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持续加大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员提升思想占位,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节后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日常考勤工作管理,严格规范执法,持续优化服务,杜绝一切慵懒散漫的不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