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升国旗 奏国歌 他们牛年这样开工

发布时间:2021-02-19 信息来源:哈尔滨、七台河、绥化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8日,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黑龙江省各地的税务干部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路。

9时,在七台河税务局门前,英姿飒爽的国旗手,迎着新年的朝阳,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国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新春祝福。

七台河市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参加升旗仪式的绥化市税务干部表示,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春节后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头顶国徽的税务干部,将倍加努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

绥化市税务干部在参加升旗仪式

“七天长假既是阖家团圆过佳节,也是整装蓄力再出发,现在我已收好心、充满电,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哈尔滨市税务局税务干部申双溥表示。

哈尔滨市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