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积极参与齐市“四送四暖”鹤城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表达对坚守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巾帼工作者的关怀与慰问,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启动“把爱带回家送暖进万家”鹤城行动。

1月22日上午,“四送四暖”鹤城行动正式启动。活动走进名人社区和西虹桥社区,慰问对象包括社区贫困户30户、一线女社区工作者、女医护人员、女警察、女环卫工人等100人、社区儿童100人,向他们赠送防疫安全包、儿童爱心包、米面油及暖心被等物资,价值3.55万元。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严格落实防疫“四宝”即“扫码+测温+戴口罩+手部与鞋底消毒”要求,严控参与人数,做好了必要的安全防护。

通过“四送四暖”鹤城行动,让困难群众、社区儿童及坚守在一线的巾帼英雄们真正的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日后将继续组织开展、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切实将关心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