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全市税务系统积极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08:36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面对疫情的再度肆虐,伊春市税务系统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和青年文明号的作用,组织税务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动税务力量,同心聚力,坚决与疫情抗争到底。

吹响税务铁军集结号

铁力局全面发动党员干部结合网格化管理,发动广大青年干部到一线社区去,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担起社区居民的“红管家”。截至目前,共派出楼道长114人,负责管理辖区内7个社区2394人的信息采集、宣传告知、疫控监督等工作,同时组织百余名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的干部奔赴全市各卡口,形成了疫情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展现出了税务党员的使命担当和扛旗意识,吹响了税务铁军“红卫士”的集结号。

深入扶贫村屯协助抗疫

嘉荫局及时变更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加强领导和协调。及时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人员值班时间和工作职责,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迅速入驻帮扶村屯,协助村“两委”班子落实“十户联保”、“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各项疫情防控制度上墙等规范工作;轮流值班24小时协助所驻村屯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和体温检测排查,落实落细落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疫情输入关口,既扶贫,更暖心。

同“粥”共济送温暖

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南岔局在抓好税收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建了一支有30余名党员的防疫先锋队,并成立临时党支部,统筹各项防疫相关工作。1月20日,腊八节当天,为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集中隔离人员感受到传统民俗节日的温暖,南岔局党员防疫先锋队员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和集中隔离人员送去了腊八粥、鸡蛋、热贴等慰问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寒冬里的关心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