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全省各市地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迎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8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哈尔滨市税务局办公楼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检查升国旗仪式的每一个细节。上午9时,在凛冽的寒风中,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们在局党委的带领下,身着税装、列队整齐。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部们集体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诚挚祝福。庄严肃穆的气氛不仅点燃了每一名干部的斗志和激情,也感染了路过的市民驻足挺立参加这场意义重大的仪式。仪式后,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摆脱“节后综合征”、开启“收心模式”、提升工作“精气神”的一剂良药,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会,研究近期工作。当日,全系统人员除病假和居家隔离外,全部到岗,各司其职。相关部门对办公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消毒,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各基层局办税服务厅整洁一新,窗口人员全部准时到岗,及时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全新的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为新气象新作为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牡丹江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云升旗”活动。全体干部面对升起的五星红旗,情绪激昂。2021年市局将着力抓“细”纳税服务提升工程。扩大“最多跑一次”清单,推进优化申报、实名办税、“非接触式”办税,提升办税便利化水平。建立健全税务部门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体系,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评价对象、服务渠道全覆盖。在2021年底前完成10个“规范统一、优质便捷、智能高效、有序遵从”的标准化办税服务厅。探索建立集成、高效的征纳沟通平台,严格实施“三项制度”及入企执法的各项制度规定,提高社会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奋力加快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佳木斯市税务局干部们早早来到单位,在一声声“过年好”的问候中,打扫办公环境卫生,清扫院内积雪,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年第一天的工作。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统一制服,整装待发,大家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庆市税务局机关大院冉冉升起。全体干部佩戴口罩,着装规范,肃立凝视。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踏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干部们表示,要将升旗仪式所激发出来的爱国激情与热忱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勇往直前、继续奋斗,接受新挑战、迎接新任务、迈向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鸡西市税务局以及所辖的9个单位同时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税务干部迅速返回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面貌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办税服务厅干部办理业务时对纳税人送上新春祝福,耐心地解答纳税人咨询,细心地计算每一笔税款,举手投足间展现新形象、新气象。鸡西税务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提升纳税缴费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双鸭山市各级税务机关干部职工从“过节状态”迅速切回“工作状态”。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双鸭山市税务局税务干部集体参加升国旗仪式。收心聚力开好局,需要一以贯之抓好作风改进。市局通过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发送《致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协同扎紧疫情联防联控网络,18日刚上班,三个稽查局党支部书记便来到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领受牛年第一轮疫情防控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风险排查、卡口执勤、重点场所消毒测温工作当中,用一个个“税务蓝”为煤城百姓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伊春市税务局护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凝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感时代使命和责任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满载爱国情怀,发扬税务精神,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接续奋斗,赓续前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七台河市税务局办公大楼前,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响起,现场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市局以升国旗仪式为契机,形成一股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鼓足干劲,确保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馨提示:请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在假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报送外出报告表。”“征求意见通知:《办税不求人》工作方案已发至有关部门邮箱,请于明日下班前反馈。”年味还未散去,鹤岗市局机关工作群内各类工作提示通知陆续弹出,干部们早已调整好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鹤岗市税务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收心归位,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撸起袖子投入工作,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黑河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吹响2021年工作“集结号”,号召干部尽快收心,振奋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工作,实现良好的开局。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向着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坚定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百年华诞的信心,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49人方队整齐划一,18面抗疫突击队旗迎风招展,仪式现场庄严肃穆。面对疫情,绥化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不惧风险,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同时,确保税收工作不断、质效不减。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春节前总局王军局长的新春祝福和殷切嘱托,让我们倍受鼓舞、十分振奋、倍感暖心。将倍加努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们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鲜艳的国旗映红脸庞,庄严的国歌催人奋进,庄重的仪式感,映衬的是兴安税务工作者们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充沛的精力。税务干部们在国旗的见证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拥抱新时代,勇担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