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滴道区税务局展现新年新气象书写新华章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1 信息来源:滴道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鸡西市滴道区税务局迎来了新年工作的第一天,在开启“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滴道区税务局始终肩负己任,把“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放在首位,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不懈怠,创新服务不止步,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为滴道区创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新年新气象,展现新形象。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税务干部在来到单位后自发组织开展了卫生扫除工作。“2020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了,2021更要遵守制度,做好防疫工作”一名税务干部如是说到。  

在上午9时许,滴道区税务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税务干部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歌声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参与此次仪式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与,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更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职责担当,今年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积极投身于滴道税收事业。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勤劳、智慧、勇敢的滴道税务干部,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砥砺前行,用最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