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青税务局发挥文明力量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1-02-22 11:13 信息来源:新青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新青区税务局迅速响应号召,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疫情防控的文明力量,为疫情防控奉献了一抹税务蓝。

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全面落实总局、省局、市局、县委、县政府各项防控举措,严格办公楼和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管理,认真做好测温和扫码登记工作。二是强化本单位人员健康管理。积极倡导“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教育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落实个人和家庭的自我管理责任,确保本人和家庭成员健康安全。三是深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引导纳税人充分利用“手机移动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开展远程非接触办税。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也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