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举行云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2 09:42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展示税务部门新年新气象、新风貌,激励税务干部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牡丹江市税务局机关举行云升国旗仪式,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万春主持升国旗仪式并致辞,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在升国旗仪式过程中,牡丹江市税务局机关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现场税务干部满怀深情跟唱国歌,在庄严的仪式中重温初心、牢记使命,用真挚的感情为祖国献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表达着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进一步提振了做好税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升国旗礼毕,戴万春局长发表致辞。他要求,全市税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新、精、进”总要求,扎实做好“深化、优化、强化”各项任务,着力提高“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工作水平,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市税收工作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决贯彻落实市税务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尽职尽责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好服务牡丹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