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税务局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2 16:48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2月18日,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升国旗仪式正在进行,在祖国最东端的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税务局,五星红旗在朝阳的照耀下冉冉升起,为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拉开序幕,佳木斯市税务局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已准备就绪,伴随着雄浑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身姿挺拔、眼神坚毅,他们将以最昂扬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祖国最东方的晨光,和祖国一起整装出发、阔步向前。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干部们早早来到单位,在一声声“过年好”的问候中,打扫办公环境卫生,清扫院内积雪,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年第一天的工作。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统一制服,整装待发,大家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新年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市政务中心全职能办税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第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打招呼,税务干部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2月份纳税申报工作中,整个办税服务大厅井然有序。“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完全没有因为春节刚结束而耽误办税时间,办事效率非常高。”在办税厅窗口,刚办完业务的纳税人对税务人员的热情服务由衷感叹。

全新的时代,全新的启航,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佳木斯市税务干部以为“十四五”胜利开局整装待发,对于新年我们满怀信心与期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三个深刻领会”和“四个坚持”,努力在“深化、优化、强化”上实现新突破,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赓续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