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杜尔伯特县税务局】蓝图徐展 共期未来

——杜尔伯特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7 信息来源:杜蒙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杜尔伯特县税务局通过上门走访、呈送工作专报等形式,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杜尔伯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文同志。走访中,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洪军向人大代表着重介绍了税务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拓展优化“非接触式”纳税服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社保费划转等方面的工作,倾听代表心声,凝聚税收合力,增进互信,共谋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张家文高度肯定了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当地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疫情期间,全县税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税收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从税收角度分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反映企业面临的问题和诉求,并提出了合理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作风和效率值得肯定。

随后,张家文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与税务部门负责人及税务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说:”希望税务部门一如既往及时准确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做好宣传辅导工作,让企业进一步感受到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力度和温度,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全面激发市场活力。”

最后张家文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唯有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奋发图强,希望税务局继续做好企业经济情况和税收形势分析,精准落实好延续实施的减税降费政策,统筹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和社保费征缴及降费政策落实工作,推进好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范围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更优质、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