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国旗飘扬 党在我心——梨树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4 11:13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新一年的工作提振精神、开好头,2021年2月18日,鸡西市梨树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早上九点,我局全体干部有序集结在办公楼前庭,依次排好队伍,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升旗仪式由副局长王继国主持。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歌声的响起:“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使我们心中油然而生的一份感动,那一刻的庄严肃穆,那一刻的信仰坚守,那一刻的自信自豪。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象征我们的国家日益繁荣昌盛,提醒我们时刻都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尽管仪式是那样简短,但庄重意义深远。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下,每一个人都深深体会到了那与众不同的心动时刻,感受到了那鼓舞人心的振奋。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我们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今天能够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这是多少共产党员、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啊,我们的国旗正是用他们的热血染红!每次升旗仪式都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局长刘雁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建设新时期的税务队伍,共同开创我区税收事业工作新局面,为梨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在仪式举行完毕后,我局办税厅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位纳税人,进行发票领用业务的办理,经过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洗礼,全体税务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的为纳税人服好务,立足本职工作,让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不断加强,更好的发挥税收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作用,为新一年的税收工起好步、开好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