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绥化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提士气鼓干劲增信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旗烈烈,誓言铮铮。近日,全市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敬礼国旗、高唱国歌,开启牛年新征程。

2月18日,牛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税务局主办公区门前,国旗护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注视中冉冉升起,在场税务干部向国旗敬礼,料峭春寒中,49人组成的方阵整装列队,18面“党员抗疫突击队旗”迎风招展,仪式现场庄严肃穆,振奋人心。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晓峰表示,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是该局迅速从“假期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的重要举措,能有效激发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推动各项税收重点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此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税务局党委率先垂范,带动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不惧风险,积极参与下沉社区联防联控和集中隔离群众返乡安置工作,在坚决落实好防控任务的同时,采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多项措施,确保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工作不断、质效不减,展现出了“疫情越严峻,税务越向前”的铁军风采。为巩固和发扬“争一流、站排头、勇夺旗”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税热情,厚植向善向上良好氛围,该局以升旗仪式为“新起点”,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的工作要求,持续固本强基、提质增效。上班伊始既瞄准纳税人缴费人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打出“办税不求人”行动品牌,明确9类21项改革任务,从“办税不求人”的具体事项等“小切口”入手,带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问题”的解决,为持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开好头、起好步,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