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鸡东县税务局积极融入地方防疫工作大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8 信息来源:鸡东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非常时期看担当,关键时刻靠坚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黑龙江省个别地区陆续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后,鸡东县税务局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全员行动,下沉社区,深入村屯,一边千方百计做好税务工作,一边忙中抽身参与到疫情防控中。

县局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党委专题会议,着眼全县防控大局,详细制定疫情防控行动方案,协助地方政府做好各类防疫工作。派5支疫情防控工作队共10名党员干部,深入永安镇的永政村、永丽村,永和镇的东进村,向阳镇的红星村,东海镇的永远村,担负5个村屯的防控任务。同时,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投身卡口值守前沿,全局133名干部职工在竭力做好每日担负的税务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深入社区卡口昼夜坚守值勤,不畏艰苦、不惧严寒,听从指挥,严格管控小区居民、车辆出入,发现陌生居民及时询问来源,做到陌生居民必问,外来人员必查,严把小区防控的重要关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体现税务担当、展现税务风采、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