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梨树区税务局春节期间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0:51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按照上级工作安排,梨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对大部分未在本地的退休老干部打电话进行慰问。同时到退休老干部马海宏家去走访慰问,马海宏同志退休后,经常打电话、来到单位看看,他说对工作一辈子的地方有深深的感情,他也时常与年轻干部进行交流,年轻干部都亲切的叫他一声“马叔”。

梨树区税务局领导干部来到马海宏同志的家,他看到前来的领导、同事们,十分开心地与大家共话家常,当说起曾经工作的时候,他激动的说道;“退休了好几年了,每年咱们领导都来慰问,真让我感受到咱们单位的温暖,平时咱们单位的年轻干部也常常与我唠嗑,让我心里特别暖,咱们现在是不是很忙啊,税收和防疫工作都很忙,希望咱们局干部在保护好自己安全的同时,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咱们梨树区的安全。”局领导说道:“您可千万别客气,有什么想法就跟咱们干部说,咱们都是一家人。”干部也拿着福字、春联、防疫宣传日历等送给马海宏同志,他说道;“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确实非常到位,有好几次我下楼的时候看到咱们干部在积极宣传,真是非常辛苦,为咱们税务干部点赞!”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梨树区税务局也将时刻与老干部保持联系,让老干部感受到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