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勃利县税务局:二分局领导带队实地走访纳税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1 信息来源:勃利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提升税企沟通层级,精准把握户管大企业的纳税服务需求,近日,勃利县税务二分局杨晓丽局长带队走访了辖区内的“亿达信煤焦化能源有限公司”等三个纳税企业。

受访企业首先介绍了近年来的整体纳税概况,对分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就分局日常纳税服务工作提出需求与建议。杨晓丽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和企业诉求,并结合分局近期重点工作来为企业答疑解惑。杨晓丽局长表示,分局将主动对接企业个性化需求,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工作因需而做、因需而变,有的放矢,提升个性化服务质量。同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管理,重点加强税源管理和风险应对工作,启动重大事项跟踪服务,抓准企业关注点,研究落实对策举措,不断提高税收征管效能和纳税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