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素质提升 教育先行——向阳区税务局税源部门管理员再掀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1 信息来源:向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辛丑牛年的年味还未消散,向阳区税务局税源管理部门的税务干部们便三五成群,自发聚集在区局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体验辅导区,热热闹闹的研究起了电子税务局的上机操作实务来。

2021年是向阳区税务局的“素质提升年”。为了切实提高区局纳税服务水平,增强区局干部职工岗位业务能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向阳区局党委着眼各部门各岗位工作特性差异,计划有针对性的制定各岗位部门素质提升制度办法。

作为直接面对纳税人的基层一线股所,各税源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区局党委决策部署,率先发动,自发组成学习小组,针对纳税人重点关心的电子税务局申报及发票申领等网上操作业务逐项进行操作练习,积极补短板、找差距,从自身出发,夯实筑牢向阳区局纳税服务工作链条,为向阳区局整体工作质效提升积极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