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乌马河税务局节后严抓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入常态

发布时间:2021-02-26 16:49 信息来源:乌马河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长假过后,乌马河区税务局进一步严格上下班和各项工作纪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推进节后各项工作迅速步入常态。

一是加强管理,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过节的热情和活跃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二是加强窗口管理。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提高服务质效。围绕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及时为纳税人提供涉税服务。同时,进行岗前测温、防疫消杀,并配合政务服务中心提醒督促纳税人扫码、测温、戴口罩,保障大厅安全办税环境。

三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干部效率意识,防止节后思想松、管理松、纪律松的现象。坚决避免迟到、早退、缺勤等现象发生,促进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努力实现新年工作作风的新气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