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数说鸡西新发展:税收为经济助力赋能

发布时间:2021-02-26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7万户

2020年,我市严格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纾难解困,对未达起征点的4.7万户纳税人办理自动零申报,办理延期申报514户次、延期缴纳税款121户1.3亿元,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9.8亿元

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2020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9.8亿元,其中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8.2亿元,为企业赋能助力,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9967万元

优化对企服务举措,推出十二条措施优化企业纳税服务,深化“银税互动”,为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69笔9967万元。

•8251户

积极培植涵养税源,持续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推出118项“最多跑一次”清单、105项“全程网上办”清单。 2020年,新办税务登记纳税人8251户。

•100%

大力拓展电子税务局、手机APP、二维码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电子税务局企业注册率、申报率分别达到100%、99.8%,网上办、自助办成为办税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